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年度最熱搜汽車品牌出爐,Toyota 成功登頂龍頭!

2021/02/18 12: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ompare the Market

作為最多人使用的瀏覽器,Google 搜尋的關鍵字熱門程度,往往意味著話題討論度,而汽車品牌方面,近日《Compare the Market》公布 2020 年汽車品牌 Google 搜尋排行(原文連結),其中 Toyota 成功登頂,台灣市場同樣是 Toyota 最為熱門。

《Compare the Market》公布 2020 年汽車品牌 Google 搜尋排行。

此次《Compare the Market》公布的 2020 年汽車品牌 Google 搜尋排行,是蒐集 2020 年至 2021 年 1 月 4 日為止的數據,Google 上汽車品牌的搜尋量達 8800 萬。不過該網站也指出,有多個市場並未列入計算,因為數據有限或根本沒有,因此予以省略。

Toyota 成為 2020 年汽車品牌 Google 搜尋量最高的車廠,BMW 緊隨其後。

2020 年 Toyota 成功擊敗去年冠軍 BMW 拿下第一名,在亞洲、澳洲、非洲等都佔據極大優勢,在全球市場搜尋占比達 34.8%,原因是該品牌發表新車種類相當豐富,去年包括 GR Yaris、Corolla Cross 等話題新車,都使搜尋量大增。

緊隨其後的是 BMW,對比 2019 年的 74.6% 占比,2020 年僅在 34 個國家中拿下搜尋冠軍,搜尋占比僅剩 21.5%,不過若以 2018-2020 年綜合來看,BMW 仍是搜尋量最高的品牌,占比達 38.3%,Toyota 則是 31.3%。

另外從榜單中可以發現,有許多國家的搜尋量最高的品牌都是自家車廠,像是瑞典就是 Volvo、法國則是以 Peugeot 為 Google 搜尋大宗,Fiat 在義大利的 Google 搜尋次數也比其他國家都來的多。

從 2018-2020 年的榜單來看,BMW 的占比較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