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菱新 Outlander PHEV 登場時間曝光,純電續航上看 110 公里!

2021/02/18 16:2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itsubishi

全新第 4 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於北美市場進行全球首發,不僅換上全新外觀與內裝,並採用新世代底盤平台,但首波僅公布 2.5 升 NA 動力,最重要的 PHEV 系統則尚未曝光,日媒《BestCar》透露,將於 2022 年 2 月發表。

新一代 Outlander 目前僅有 2.5 升動力,而新 PHEV 車型則要等到明年。

新一代 Outlander 首波僅提供 2.5 升 NA 動力,至於更省油的 PHEV 插電式混合系統,日媒稱仍維持 2.4 升四缸引擎搭配 2 具電動馬達的配置,但會經過重新調校,擁有更高的發電效率,能提供更長的純電續航里程。

雖然目前尚未有全新 Outlander PHEV 的動力規格,但日媒推測,純電續航里程能達到 110 公里,比起競爭對手 Toyota RAV4 PHV 的 95 公里還要優異,具體的問世時間,則預計落在明年 2 月發表,並於明年秋天導入日本市場。

新一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外觀令人耳目一新。

大改款 Outlander 的外觀變得相當動感,高度還原當初發表的 Engelberg Tourer 概念車,強化 Dynamic Shield 家族語彙,車頭分成上下兩部分,上半部以梯型方式呈現,分離式的頭燈組搭配上 T 字型 LED 尾燈,營造出更具科技感的樣貌。

全新世代的 9 吋多媒體螢幕,結合 12.3 吋數位儀錶。

內裝科技感十足,同樣高度還原 Engelberg Tourer 概念車,以全新多媒體螢幕+數位儀錶,開創品牌世代的數位座艙,全新世代的 9 吋多媒體螢幕,結合 12.3 吋數位儀錶,能支援 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 功能,同時首度引用 10.8 吋的 HUD 抬頭顯示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