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等了快 10 年的 7 人座休旅!大改款 Infiniti QX60 預約今年亮相

2021/02/18 15:4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 Infiniti

離初代問世已達近 10 年之久,第 2 代 Infiniti QX60 蓄勢待發、準備在今年亮相了,採 7 人座設定豪華休旅,堪稱是品牌相當重要的產品命脈,透過全新的內外觀加持,以及 Nissan 家族最受歡迎的油電動力,為大改款 Infiniti QX60 添上不少光環。

第 2 代 Infiniti QX60 等不及要亮相,官方已釋出登場預告,首波預計先在北美市場發表,雖然官方預告仍披著層層偽裝貼紙,但其實從線條、鈑件設計,已經高度還原當初發表的 QX60 Monograph 概念車。

年事已高的初代Infiniti QX60,今年即將迎來第2代。〈圖為QX60 Monograph概念車。〉

家族熟悉的鍾型水箱護罩,配上狹長式 LED 頭燈組,給人印象深刻的侵略氣息,看起來就像是稍大一點的 QX50,更有霸氣的氣派之感。

重點車室大換新,預計採用接近QX50風格。〈圖為QX50內裝。〉

內裝尚未公開,但相信會依照新一代 QX50 比照辦理,預計換上同於 QX50 身上的雙螢幕系統,強化科技精緻感,能分別單獨顯示多項資訊,帶來更便利的人性化操作。

Nissan家族頗受好評的油電系統,可能將搭載在新一代Infiniti QX60。

因應當地市場風氣,動力首波維持 3.5 升 V6 引擎,但捨棄舊有的 CVT 變速箱,換上與 ZF 合作的 9 速自排變速箱。雖然其他動力尚未曝光,但官方先前已在北美當地註冊「i-Power」的商標,此套系統就是由 Nissan e-Power 油電延伸而來,不排除對應節能趨勢,出現在新一代 Infiniti QX60 身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oyota Sienta 動力、底盤訊息明朗化

蘋果擬取消 Apple Carplay 關鍵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