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打瞌睡代價 300 萬!奧迪北市街頭推撞保時捷、大 7 等一排車

2021/02/18 22:31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

台北市街頭發生離譜的連環追撞車禍,24 歲羅姓男子深夜駕駛奧迪 Q3 返家,行經南港研究院路二段時,疑因疲勞打瞌睡,先失控撞上路邊停放的保時捷 Macan 休旅車,再推撞前方包括 BMW 大 7 在內的 4 輛轎車、箱型車,共造成 6 輛車受損,警方到場替羅男酒測,初步排除酒駕肇事,詳細車禍原因警方還要釐清。

北市南港研究院路深夜發生奧迪 Q3 追撞保時捷 Macan 等名車的連環車禍。(記者姚岳宏翻攝)

北市南港研究院路深夜發生奧迪 Q3 追撞保時捷 Macan 等名車的連環車禍。(記者姚岳宏翻攝)

警方調查,羅男駕駛的 Q3 是向友人借來的,他稱行經研究院路二段的彎道時,疑似恍神,直接撞上停在路邊停車格的保時捷 Macan 休旅車,由於根本沒踩剎車,強大撞擊力造成 Q3 車頭全毀,保時捷 Macan 車尾也幾近全毀,附近民眾發現報警,警消到場將人救出,由於安全氣囊有爆開,羅男幸運只受輕傷。

由於當時撞擊力道大,先被撞毀的保時捷 Macan 餘勢不減,再往前推撞停在前方的寶獅 308、BMW 大 7 及兩輛箱型車,導致整排車全部撞擠在一起。

北市南港研究院路深夜發生奧迪 Q3 追撞保時捷 Macan 等名車的連環車禍。(記者姚岳宏翻攝)

BMW 大 7 也遭波及。(記者姚岳宏翻攝)

無端被撞的車主接到警方通知到場,見到這種景象全都傻眼,其中被撞的 Macan 女車主無奈說,這輛車平常是自己開,晚間哥哥向她借車外出,沒想到車停在停車格內,還會被撞成這樣;奧迪 Q3 女車主也趕到現場,稱車是老公借朋友開的,不清楚羅男為何開成這樣,由於車有保險,已聯絡保險公司到場處理。 

據現場拖吊業者評估,光是直接撞擊的兩輛進口車損來看,修復至少 250 萬元起跳,還有 BMW 大 7 等車要賠,車禍賠償金一定破 300 萬元;究竟車禍是否如羅男所說是疲勞駕駛肇事或有其他原因,警方正擴大調閱監視器釐清案情。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onda HR-V 發表,精選美圖看這裡

GR Yaris、GR 86 確定來台灣!和泰公布今年規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