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esla 最便宜電動車可望下殺 60 萬以下?達人分析調降關鍵點(有影片)

2021/02/19 14:20 文/記者陳英傑

儘管中國總裁宣稱在中國 Tesla 會推出一款 16 萬人民幣的平價電動車,遭到 Tesla 否認,但 Tesla 執行長的確曾提過 2.5 萬美元(約 70 萬元台幣)電動車的目標,一位知名且對 Tesla 有研究的 Youtuber 更大膽推測,這款電動車可能只要 1.9 萬美元(約 53 萬元台幣)就可擁有。

Tesla 即將推出的入門電動車,據傳可能會以 Model 2 為名,採掀背車設定。

外媒《InsideEVS》引用一位知名 Youtuber Andy Slye 的分析,他指出 Tesla 執行長 Elon Musku 一直想要大量生產可以讓眾人負擔得起的電動車,早在 2006 年時,Musk 就希望以販售高檔卻低價的電動車,從這裡頭獲得的資金來生產一般人負擔得起的電動車。

Youtuber Andy Slye 大膽推測,Tesla 最入門電動車,有望降到 1.9 萬美元(約 53 萬元台幣)。

接著則是談及 2.5 萬美元電動車的願景,現在確定 Tesla 所開發的這款產品定位低於 Model 3 的車款,會比 Model 3 尺碼略小,可能是一款掀背車。

如果該車在美國上市,將可望獲得美國針對電動車的稅收抵免,若是該法案通過,在折抵 7,000 美元(約 20 萬元台幣)後,再加上運送等成本約 1,200 美元(約 3.4 萬元台幣),那麼這款 Tesla 入門電動車的售價,就有可能只需花費 1.9 萬美元(約 53 萬元台幣)就能擁有。

雖然價格低廉,但這款可能名為 Model 2 的電動車,仍擁有 Tesla 的動力表現、電池續航力以及高標準的安全性,Tesla 所擁有的本質不會因為價格而打折扣。

若是這價格成真,對於傳統汽油車而言將會是一大打擊,Andy Slye 更以「Game OVER for Gas」為標題,這也將讓更多人有能力購買 Tesla。

【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採 Gogoro 換電 Yamaha EC-05 在歐洲註冊!引外媒聯想

聲音照相取締噪音車,實施區域一次看

Honda HR-V 發表,精選美圖看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