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登場日定案,台灣 Ford 7 人座 MPV 準備上市!

2021/02/19 15:30 文/記者徐煜展    攝影/記者徐煜展

如《自由時報汽車頻道》先前取得內部消息相符合,福特六和即將在 3 月推出 Tourneo Connect MPV,選在 3 月 4 日發表,擁有 7 人座空間優勢的 Tourneo Connect,要來通吃商務、家用 MPV 市場!

Tourneo Connect 毫無商用車陽春氣息,透過巧思的外型設計,看起來年輕動感十足。

於 2019 年台北年底車展登場的 Tourneo Connect,即將在今年 3 月 4 日上市,除了能作商務使用外,靈巧、多變的車室空間也相當適合一般家庭用車,雖然歐規尚有 5 人、7 人座版本,不過台灣首波將以空間更好的 7 人座為主。

以先前車展展出配備得知,內裝採皮質座椅鋪陳,配有恆溫空調、6 吋 SYNC 3 多媒體螢幕、主動防碰撞附行人偵測、定速巡航等多項配備,除了擁有便利的雙滑門設計外,第二排座椅可傾倒或拆除,使車內容積空間最多可達到 2,410L 的出色水準。

這具國外推出的 Ecoblue 柴油引擎,內含相當高竿的節能技術。

配備則有 Co-Pilot360 Technology 安全系統加持,台灣會以 1.5 升柴油動力+8 速手自排變速箱為主。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oyota Sienta 動力、底盤訊息明朗化

蘋果擬取消 Apple Carplay 關鍵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