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專用道被違停!旁邊也「禁行機車」... 他嘆:台灣機車該裝翅膀?

2021/02/20 11:38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臉書《爆怨公社》

近日有網友發現,某條路上的機車專用道都是違停的汽車,想繞路避開也不行,因為旁邊地上出現「禁行機車」4 個大字,機車騎上去恐怕會吃上罰單,讓他無奈直呼「台灣的機車是不是該加裝翅膀了?」照片一出也引發網友熱議。

近日有網友發現,某條路上的機車專用道都是違停的汽車,想繞路避開也不行,因為旁邊地上出現「禁行機車」4個大字,機車騎上去恐怕會吃罰單。(圖擷取自臉書《爆怨公社》)

一名在臉書《爆怨公社》分享一張馬路街景照,只見一條雙向單線道上,清楚劃分機車專用道路,卻通通都被違停的汽車佔據,而旁邊也清楚標示「禁行機車」,機車如果騎上去,還可能因此吃上罰單,讓他無奈直呼「台灣的機車是不是該加裝翅膀了?禁行機車根本就是笑話」。

照片曝光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車種分流 是世界級的笑話!」「逼我天竺鼠車車走法?」「請乖乖的在後面等待,騎到禁行機車就檢舉」、「取消禁行機車道才是正解」、「對啊。機車專用道,根本只是方便違停」、「機車停在汽車後面,然後打給交通隊說路不通了,才是正解」。

也有人好奇「那條路是不是寫停車專用?」、「我比較想知道騎機車因為這樣被檢舉或開單,算誰的」、「很想知道這是那一條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