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外觀多樣化,Honda 搶推大改款 HR-V 套件!

2021/02/20 15:5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Honda

新一代 Honda HR-V 前幾天才剛在日本作全球發表,全新世代的面容,各地車迷有褒有貶,不過沒關係,向來出頭很多的日本 Honda 原廠,又率先推出兩款個性不同的套件版,搶攻外貿協會的荷包。

質感銀色配上搶眼紅車色,HR-V Urban Style 相當動感。

看不慣新一代 HR-V?,日本原廠又搶推兩款風格套件,首先是 Urban Style 風格城市版,透過大量點陣式鍍鉻材質妝點,營造更高貴、典雅氣息。另於前後保桿、側裙、尾翼均可見銀色飾條,間接提升視覺層次感。

大膽的金銅色塗裝,帶來更強烈的視覺對比。

另外一款 Casual Style 則是強化跨界元素,同樣是以點陣式鍍鉻鋪陳,不過換上更大膽的金銅色塗裝,並於多處車身鈑件施以克制化處理,相當有休閒雅痞風格。

台灣車迷再等等,相信處在競爭激烈的跨界市場,大改款 HR-V 很快就會有消息。

新一代 HR-V 將於日本 4 月開賣,今年陸續會在歐洲其他市場發表,至於台灣國產化消息,可望年底就會有進一步資訊,以目前台灣本田策略來看,今年已有新一代 Fit、小改款 odyssey 要上市,國產化新一代 HR-V 則會稍晚推出。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oyota Sienta 動力、底盤訊息明朗化

蘋果擬取消 Apple Carplay 關鍵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