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Sensing 是全車系標配!Honda Odyssey 小改款發表會時間點公布

2021/02/22 08:45 文/記者陳英傑

Honda 在台灣所販售的 MPV 車款 Odyssey,1 月 19 日時公布小改款車型編成與預接單售價,上市發表會的時間也已確認,將在 3 月 2 日當天舉辦,不過將以直播記者會方式呈現。

Honda Odyssey 小改款,3 月 2 日發表會將採線上直播。(圖片來源:Honda)

這次的 Odyssey 小改款,仍以 2.4 升自然進氣引擎為主,分別有 7 人或 8 人共三車型選擇,預接單售價從 162.9 萬元至 179.9 萬元不等,比起先前的售價提高不少,主要在於這次 Odyssey 全車系,從入門的 2.4 卓越版就搭載 Honda Sensing 所致。 

入門車型的 2.4 卓越版,就標配 LED 燈組、7 吋數位儀表板、8 吋中控主機支援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單邊電動側滑門、上掀式手套箱、四門雙層隔音玻璃、17 吋輪圈及序列式方向燈等。 

此為能源局油耗測試數據,Odyssey 測試結果。(圖片來源:擷取自能源局)

頂級的 2.4 登峰版,更具備第二排極尊榮座椅、18 吋 Dark Spark 輪圈、BSI 盲點偵測、感應式電動尾門、Garmin 衛星導航、3 區恆溫、自動停車系統等。 

由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緣故,台灣本田在 3 月 2 日的上市記者會,也改為以線上直播的方式呈現。

動力方面,仍繼續沿用 2.4 升自然進氣引擎,搭配無段變速箱,平均油耗根據車型不同,分別為 12.1km/l 與 12.8km/l。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採 Gogoro 換電 Yamaha EC-05 在歐洲註冊!引外媒聯想

聲音照相取締噪音車,實施區域一次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