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神秘新車 23 日揭曉,預計是 IS 性能版本!

2021/02/22 12: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Lexus

日前 Lexus 無預警釋出新車預告,暗示帶來新 F 性能軍,並稱其為「探索一款前所未見的 F Sport」,近日再度公布側面圖,從獨特門框造型來看,就是小改款後的 Lexus IS,將於美東時間 2 月 22 日上午 11 點發表。

Lexus 釋出新預告,從獨特窗框設計來看,新性能的主角將是小改款 IS。

根據 Lexus 公布的預告照,將針對小改款 IS 推出性能車型,訂於美東時間 2 月 22 日上午 11 點,也就是台灣時間 2 月 23 日正式發表,不過目前對這款新車的資訊仍相當少,先前傳出有望搭載 5.0 升 V8 自然進氣引擎。

原廠僅釋出預告圖與簡單一句話,不過推測就是先前盛傳的 IS 500。

不過另一種說法則是採用 V6 動力,也就是 LS500h 上的 3.5 升 V6 引擎搭配 Hybrid 系統,預計能繳出 300 匹的動力輸出,尤其是隨著排放法規越來越嚴苛,以及官方透露的「前所未見的 F Sport」,使用 Hybrid 動力可能性較高。

另外在預告圖中,有出現 Concept vehicle shown 的標誌,因此明日亮相的車款預計會是概念車,按照先前日媒的說法,量產車型要等到 11 月才會發表,同時還會有 LS F/LC F 等兩款旗艦性能車準備問世。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新一代 Lexus NX 最新預測外型出爐

台灣最省油機車 TOP10

Suzuki 新一代 Swift 資訊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