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掌握台灣動向,新一代 HR-V、Fit 登場時間點流出!

2021/02/23 08:5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Honda

《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獲悉接下來兩位 Honda 大改款新車消息,首先焦點的大改款 HR-V,已於 2 月底日本作全球發表,台灣約在明年 2 季左右登場;同樣是大改款的 Fit 率先登場,時間點落在今年 3~4 季之間,將帶來本田新世代最香的 e:HEV 油電系統。

台灣 HR-V 預計明年 2 季左右登台。

處在市場競爭激烈的跨界休旅市場, 日本前幾日才剛發表,矚目的台灣市場動向終於有消息,台灣時間點預估明年 2 季,隨著 HR-V 以大改款之姿投入戰場,接下來 Toyota Corolla Cross、Ford Focus Active、小改款 Nissan Kicks 準備接招。

新一代 HR-V 有許多亮點,全新世代的外觀、內裝鋪陳,加上新平台帶來的 e:HEV 油電,都是目前本田旗下最新科技結晶,不過台灣 HR-V 是否會採用油電動力,目前消息尚未明朗,但隨著 e:HEV 油電即將出現在台灣新一代 Fit 身上,相信台灣 HR-V 有很大機會跟進。

e:HEV 油電即將導入,讓 Fit 成為同級最先享有油電科技的新車。

新一代 Fit 亮點也不少,這次台灣不再引用東南亞亞太規格,此次直接採用日規平台技術,據了解在 2023 年以前,台灣 Honda 旗下車款均會出現油電動力,而新一代 Fit 將會搭載上 e:HEV 油電系統。

新一代 Fit 目前正在台灣路測中,登場時間約在今年 3~4 季,靠著 e:HEV 油電系統,讓新一代 Fit 在日本市場享有高人氣,如今隨著新一代 Fit 登台,e:HEV 油電將為台灣市場帶來新選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oyota Sienta 動力、底盤訊息明朗化

蘋果擬取消 Apple Carplay 關鍵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