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Ranger 大改款今年亮相,PHEV 車型油耗上看 33 km/L!

2021/02/23 17: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 Authority

皮卡車在台灣越來越受歡迎,其中 Ford Ranger 在路上的能見度相當高,而近日外媒《Car Expert》表示,下一代 Ranger 已經在開發中,並且預計今年下半年就會在海外發表,最特別的是,將加入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

新一代 Ranger 有望出現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

針對新一代 Ford Ranger,外媒指出,除了汽柴油的燃油動力之外,還會多出 PHEV 插電式混合系統,預計是以 2.3 升渦輪引擎搭配電動馬達組成,能輸出 362 匹馬力與 69 公斤米扭力,也就是說比起現行高性能的 Rapter 車型還要強悍。

同時作為 PHEV 車型,油耗表現更是強項,預計新一代 Ranger 可以繳出 33.3km/L 的驚人油耗,另外 Rapter 高性能車型,則預期搭載 2.7 升 V6 渦輪增壓引擎,能輸出 310 匹最大馬力與 55.1 公斤米最大扭力,至於柴油車型則尚未有資訊。

外媒先前釋出新一代 Ford Ranger 外觀預想圖。(圖翻攝自Kolesa.ru)

下一代 Ford Ranger 將與 Volkswagen Amarok 共同開發,從偽裝測試車來看,整體的尺碼變動幅度不大,外觀上,大改款 Ranger 將會導入大量剛發表的大改款 F-150 設計元素,尤其是水箱護罩方面,擁有更加粗獷的面貌。

內裝預期會提升用料質感、舒適性,並換上更大尺寸的觸控螢幕,以及導入 SYNC 4 介面,另外招牌的 Co-Pilot360 主動安全系統也不會缺席。目前推測新一代 Ranger 會於今年晚些時候正式發表。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新一代 Lexus NX 最新預測外型出爐

台灣最省油機車 TOP10

Suzuki 新一代 Swift 資訊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