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 新款 X4 內裝首次曝光,預計下半年就會發表!

2021/02/24 12: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arscoops

近期 BMW 頻繁測試新車,尤其是 X 休旅家族都陸續進入改款階段,先前小改 X6 曝光後,近日小改款 X4 的內裝鋪陳也被外媒《Carscoops》拍到,改動幅度較大,預計會在今年下半年以 2022 年式的身分於歐洲市場首發。

BMW 小改 X4 內裝鋪陳曝光,與先前 X6 樣式有明顯不同。

從外媒拍攝到的 BMW 小改款 X4 內裝,可以看到中控螢幕與儀錶板並未比照 3 系列進行連接,而是類似 5 系列獨立設置,中控螢幕尺寸達 12.3 吋,搭配全數位儀錶板,空調出風口則是採用和 3 系列相仿的鋪陳,整體更加俐落簡潔。

同時中央鞍座的位置,也導入 3 系列的鋪陳,iDrive 旋鈕明顯放大。至於外觀方面,則主要針對水箱護罩、前後保桿以及頭尾燈組進行微幅調整,其中頭燈組有望採用新 5 系列的 LED 導光條日行燈樣式,前後保桿則會更加運動化。

小改款 X4 預計今年下半年登場。

動力配置上則維持現行規劃,包括 2.0 升 TwinPower Turbo 直列 4 汽缸汽油引擎、3.0 升 TwinPower Turbo 直列 6 缸汽油引擎,並加入 48V 輕油電系統,同時海外市場還會有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選項,目前預計在今年下半年正式發表。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新一代 Lexus NX 最新預測外型出爐

台灣最省油機車 TOP10

Suzuki 新一代 Swift 資訊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