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加入鴻華新科技,Luxgen 搶推特仕新車!

2021/02/24 10:51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Luxgen

Luxgen 與鴻海共同合作的鴻華先進,今〈2/24〉搶先發表合作新內容,領先其他業界,率先與防疫議題搭上線,公開全新空氣濾淨系統,結合智聯網功能,並首度搭載在旗下主力 URX 休旅身上,不僅如此,現場還驚喜登場兩款 7 人座 URX 特仕車。

為了讓汽車使用成為安心旅遊模式,Luxgen 與鴻華推出車室空氣濾淨系統。

對抗現在國人重視的疫情,Luxgen 與鴻華攜手推出健康座艙新對策,首推「Fresh Zone+」系統,搶先搭載在品牌銷售主力 URX 休旅身上。強化車室過濾新鮮空氣,系統能透過遠端進行操作,根據官方說法,能有效過濾 99.9% PM 2.5 懸浮微粒等有害物質。

現場特仕車突襲現身,較一般款車型,升級智聯網系統。

URX 銷量穩定,尤其在國產 7 人座休旅深受好評,此次除了發表新車室濾凈系統外,現場並有兩款特仕車驚喜現身,搭載智聯網系統,擁有 AR 遠端遙控、數位鑰匙、車況檢視等功能,結合「Fresh Zone+」等科技,強化車主與車輛娛樂互動。

提前部屬國產電動車市場,接下來有 2 款電動車等著問世。

另外對應未來用車趨勢,接下來雙方合作將把重心放在電動車開發上,針對電動車所推出的 EVKit 平台,宣告 S3 及 U5 將從原先的汽油車,轉型成為電動車,相信近期就會有所新消息。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正式發表

只賣無引擎汽車?Jaguar 公開驚人轉型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