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融合休旅、旅行車的跨界新作,Honda HR-V 神秘測試車曝光!

2021/02/26 09:2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Creative Trend

大改款 Honda HR-V 先前才剛於日本首波發表,日媒近來又捕獲到一款神秘兮兮測試車,據了解 Honda 有意將 HR-V 推出衍伸跨界新作,類似於 Ford Focus Wagon Active 概念,是當今市場相當熱門的休旅融合旅行車型態產品。

疑似 HR-V 神秘測試車曝光,有望推出更多系列新作。

這位疑似 HR-V 測試車,據當地日媒表示,是 HR-V 有意將戰場延伸的跨界全新作,憑著 HR-V 在全球市場的高人氣,結合旅行車與休旅諸多特點,來拓展跨界戰場。

設計理念如同於 Ford Focus Wagon Active,同樣有著旅行車的美背線條,並且為它加高底盤設定,日媒另表示,為了發揮底盤離地優勢,此款新車未來將更強調越野操駕樂趣與空間機能性。

由於 Honda Jade 小型旅行車表現不甚理想,甚至在日本即將停產,未來這款全新的跨界旅行車一旦問世,可能就順勢補上其戰略位置。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正式發表

只賣無引擎汽車?Jaguar 公開驚人轉型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