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碰撞分數 0 顆星!《Global NCAP》斥責中國汽車危害生命

2021/02/27 13:19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Global NCAP

Global NCAP 近來針對中國長城販售的皮卡車 Steed 5 進行碰撞實測,成績可是相當慘烈,於時速 64km/h 進行碰撞,全車假人乘客受到嚴重傷害,且入門款更是連一顆安全氣囊都無配置,Global NCAP 更直言表示:消費者選擇這輛車,可能會危害生命。

中國皮卡車先前進行 Global NCAP 安全測試,被評為不合格車輛。

Global NCAP 於 2014 年發起#SaferCarsForIndia 計畫 ,其目的是為了在新興市場宣導正確的用車觀念,並積極協助推廣更安全車輛。事實上,由於市場行銷策略,越來越多車廠為了刺激當地消費,拔掉許多配備在新興市場販售,而 Global NCAP 實性該計畫,就是要提倡消費者意識,避免更多人因觀念不足受害。

車體不僅嚴重扭曲,且車內更無基礎的安全配備保護乘客。

話題回到主角測試碰撞車上,中國皮卡車 Steed 5 受到時速 64km/h 撞擊,不僅車體結構嚴重潰縮,且車內更無安全氣囊保護乘客,導致假人頭部、膝部等身體多處重要部位受到嚴重衝擊,且後排更是無 ISOFIX 兒童座椅裝置,造成後排兒童假人支離破碎。

Global NCAP 對此測試感到直搖頭,透過實測公開,期盼當地消費者能落實抵制不安全車輛於新興市場販售,帶給更好的用車觀念,保護用路人安全。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正式發表

只賣無引擎汽車?Jaguar 公開驚人轉型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