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中型 MPV 大改款開發中,日媒公布預測外型!

2021/03/01 14:07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Spyder7

雖然 SUV 大受歡迎,但空間靈活度更高的 MPV 依舊擁有不錯的市場,而 Honda 準備推出新一代 Stepwgn,定位為介於 Stream 以及 Odyssey 之間的中型 MPV,預計明年 4 月亮相,日媒《Spyder7》近日釋出外觀預想圖。

定位在 Odyssey 之下的 Honda Stepwgn 中型 MPV 即將大改款,日媒釋出外觀預想圖。

根據日媒掌握的消息,新一代 Stepwgn 將會搭載全新底盤平台,具備更好的車身剛性以及更輕車重,提升整體操控表現,同時車身尺碼也會有顯著增加,車長與車寬都擴大,不過車高會略為下降,乘坐舒適度將進一步優化。

外型方面,從日媒釋出的外觀預想圖來看,可以發現類似於新一代 HR-V 的設計語彙,水箱護罩則是以大量鍍鉻飾條進行多層次排列,搭配上更加銳利的頭燈組,整體造型明顯比現行版本更具侵略感,車側肌肉線條也更加明顯。

車內仍會採用三排獨立六人座設定,不過整體質感會有提升。圖為現行版。

動力配置方面,有別於現行版本的 1.5 升 VTEC Turbo 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將改採 2.0 升渦輪引擎,另外還會有 2.0 升直列四缸引擎搭配雙電動馬達的 e:HEV 油電混合動力系統,整體的性能表現以及油耗都會有所進步。

內裝有望比照新一代 HR-V 的鋪陳。

內裝方面預期會和新世代 HR-V 看齊,車內採用三排獨立六人座設定,並擁有雙邊側滑門設計以及兩段式尾門開啟,除了能夠讓行李廂更方便放入大型物品之外,也讓第三排乘客進出更加便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