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onda Sensing 正式標配!Honda Odyssey 小改款發表公布售價

2021/03/02 14:28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onda

Honda 今天推出 Odyssey 小改款,正式公佈 3 個車型售價,全車系正式標配 Honda Sensing,以 2.4 升自然進氣為主。

在小改款上,換上一組多橫條水箱護罩,另外搭配序列式方向燈,換上降噪輪圈,提升行路寧靜度。在電動側滑門部分也做了些調整,加入預約上鎖設計,尾門也加入足踢感應式電動尾門,方便駕駛或乘客擺放物品。

Honda Odyssey 小改款,針對內外觀做優化。

Honda Odyssey 售價

2.4 L 卓越版(七人座):162.9萬

2.4 L 登峰版(八人座):177.9萬

2.4 L 登峰版(七人座):179.9萬

車內換上懸浮式中控 8 吋觸碰螢幕,支援 Apple Carplay 及 Android Auto,換上木紋飾版,在副駕駛前方改設計為雙手套箱,增加收納空間,副駕駛座手套箱還多了 2.5A 充電座,結合導航的數位儀表板也成為 Odyssey 配備之一。

卓越 7 人座,將 Honda Sensing 列為標準配備,另外還有 LED 燈組、7 吋數位儀表板、8 吋中控主機支援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單邊電動側滑門、上掀式手套箱、四門雙層隔音玻璃、17 吋輪圈及序列式方向燈。

登峰版 8 人座及登峰版 7 人座,除了前述配備,另外導入 18 吋 Dark Spark 輪圈、BSI 盲點偵測、感應式電動尾門、Garmin 衛星導航、3 區恆溫、自動停車系統、雙邊電動側滑門、倒車預警輔助、360 度環景。  

兩者差別,在於登峰版 7 人座擁有第二排極尊榮座椅、中央滑蓋式置物箱及第二排 2.5A USB 充電埠;登峰版 8 人座的第二排為 3 人座。 

這裡看 Honda Odyssey 小改款相片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