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影音) 可以開去越野的前驅車,Ford Focus Active 試駕報告!

2021/03/06 11:15 文/記者徐煜展    攝影/記者胡姿霞

國民跨界休旅或許再也不是日家軍常勝地盤,隨著歐系血統的 Focus Active 加入戰局,憑著目前同級唯一的完整半自動駕駛輔助科技、特調越野操駕樂趣等專屬元素,展現初生之犢不畏虎的市場野心,剛入戰局就要給這些日系跨界休旅前輩好看。

以台灣競爭激烈跨界市場來說,Focus Active 面對對手,均是銷售榜赫赫有名敵手,如 Nissan Kicks、Honda HR-V、Toyota Corolla Cross、Mazda CX-30 都在 Focus Active 射程名單。憑著 Focus、Kuga 去年繳出亮眼的銷售成績單,有如給福特六和注入一劑強心針,在大幅複製兩車系的成功元素下,Focus Active 在配備、操駕樂趣對上日系強敵,展現它獨特 CP 值。

在車高設定上,Active 比起標準款 Focus 車高多了近 50mm,而懸吊並非只是單獨做阻尼行程加高處理,在細節設定上,均與掀背款不同,加上車系獨有的「防滑」、「簡陋路面」兩大模式,讓 Focus Active 擁有更多輕度越野操駕樂趣,這也是目前日系競品所無法比擬的。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正式發表

只賣無引擎汽車?Jaguar 公開驚人轉型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