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Volvo 主力休旅 XC60 改款提前曝光,全面搭載 48V 油電系統!

2021/03/08 14: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Volvo

作為 Volvo 陣中主力 SUV 車款,XC60 近日進行中期改款,外媒《Caradvice》提前曝光官方照,外觀與內裝都有進行微幅調整,最重要的是動力方面,全面搭載 48V 輕油電以及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預計第三季正式上市。

Volvo 新款 XC60 廠圖提前曝光,外觀進行微幅調整。

中期改款的 XC60,外觀方面的調整幅度不大,換上新式樣的前保桿,讓整體造型更加簡潔流暢,同時尾燈組的 LED 進行強化,提供更細緻的視覺效果,同時後保桿捨棄排氣尾飾管的造型,採取隱藏式,呼應車款電氣化。

內裝換上新的 Android Automotive 操作系统。

內裝方面仍維持家族化的鋪陳,不過中控螢幕改為最新的 Android Automotive 操作系统,整合 Google Maps,Google Assistant,Google Play 商店等功能,並換上新式樣的水晶電子排檔桿,以及無限充電座。

新款 XC60 全面搭載 48V 輕油電系統,同時持續提供 PHEV 動力。

動力配置則是此次改款重點,新 XC60 全車系都加入 B 系列 48V 輕油電系統,以 2.0 升汽油與柴油引擎搭配輕油電,包括 B4 汽油與柴油,都可以輸出 194 匹最大馬力,而 B5 汽油與柴油則分別提供 247 匹馬力與 232 匹馬力。

最後還有 B6 汽油動力,最大馬力達 295 匹,全車系統一配置 8 速變速箱,部分車型搭載 AWD 系統,同時 XC60 仍繼續提供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T6 車型最大綜效馬力達 336 匹;T8 車型則具備 386 匹的輸出,兩者最大續航都達 53 公里。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新一代 Lexus NX 最新預測外型出爐

台灣最省油機車 TOP10

Suzuki 新一代 Swift 資訊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