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服新車設計受抨擊!BMW 設計總監專訪直言:沒有絕對美或醜

2021/03/09 18:1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BMW

自從 BMW 進入 G 世代後,更加激進的設計語彙就飽受外界批評,尤其是新世代 4-Series 的超大水箱護罩,先前 BMW 集團設計總監 Domagoj Dukec 就已經澄清過一次,近日再度親上火線,並且是花錢在時尚雜誌上進行專訪。

BMW 集團設計總監 Domagoj Dukec 再度針對新車設計發表聲明。

針對飽受抨擊的新車設計,Domagoj Dukec 這次直接花錢在時尚雜誌《Esquire(君子雜誌)》進行專訪,直接表示新 4 系列的外觀設計並沒有許多車媒說的那麼誇張,其實這是一輛很優美的新車,具有很好的比例,唯一超出常規的就只是大型水箱護罩而已。

同時 Domagoj Dukec 認為,人們過於專注在細節上,而是應該看整體才對,並且強調,自己的設計會讓人越看越喜歡,不是一開始就要驚豔全場,並提到已故知名設計師「老佛爺」Karl Lagerfeld 為例,希望透過大膽的設計改變人們對品牌的既有看法。

Domagoj Dukec 認為,大家都只在意單一的細節,應該要注重整體美感。

最後 Domagoj Dukec 再度強調,外觀是完全主觀的,因此設計沒有絕對的美麗或醜陋,並非所有客戶都選擇 4 系列, 因此,如果對前水箱護罩不滿意,那也只是代表你並非 4 系列的潛在買家,並不意味這個設計失敗。

即使 Domagoj Dukec 再度澄清新 4 系列的設計,但仍有部分國外車媒不買單,甚至直言,4 系列有問題的地方不只是超大水箱護罩而已,就連 BMW 過去引以為傲的腰線和經典 Hofmeister Kink C 柱倒勾設計都顯得相當詭異。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新一代 Lexus NX 最新預測外型出爐

台灣最省油機車 TOP10

Suzuki 新一代 Swift 資訊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