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七人座 SUV 大改款開發中,外型明顯變得更粗獷!

2021/03/09 11:47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arscoops

在中大型 SUV 市場中,Honda Pilot 競爭力相當強,擁有 5-7 人座的設定,並且第三排相對來說較舒適,但現行版本問世已接近 6 年,近日外媒《Carscoops》拍攝到大改款偽裝測試車,從外觀輪廓看起來,會變得更加粗獷。

Honda 主力七人座休旅 Pilot,大改款身影遭外媒捕獲。

從偽裝測試車來看,採用大面積方形的水箱護罩,並且是以水平立體的網格樣式呈現,與剛剛大改款的 HR-V 風格完全不同,反倒是融入改款 Ridgeline 皮卡的元素,視覺上會讓新 Pilot 看起來更高,侵略感十足。

車頭側面的 LED 頭燈組部分,也換上全新設計,和大改款後的 HR-V、Civic 都不一樣,整個燈組面積明顯更大,日行燈看似也整合其中,至於前保桿,雖然被厚重偽裝包覆,但從水箱護罩設計來看,預計也會強調越野風格。

車尾線條略為傾斜,雖然造型上較為好看,但乘坐空間勢必會有影響。

另外車側部分,最引人矚目的就是從 C 柱開始略為傾斜的線條,使新一代 Pilot 不像許多中大型休旅都是方方正正的樣式,不過斜背的造型勢必會影響車內乘坐空間表現,尤其 Pilot 還是擁有七人座的配置。

現行版 Pilot 擁有優異的空間表現,銷售表現良好,不過已問世近 6 年。

預計大改款 Pilot 會採用新款 Acura MDX 的底盤平台打造,具備比現行版本更加堅固的特性,並換上更加高級的懸吊,動力部分,有望搭載 3.5 升 V6 引擎,能輸出 290 匹馬力與 362 牛頓米扭力,另外還會有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新一代 Lexus NX 最新預測外型出爐

台灣最省油機車 TOP10

Suzuki 新一代 Swift 資訊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