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唯一全女性評審的國際大獎,2021 年這 9 款車最受女神們喜愛!

2021/03/10 12:0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由來自多達 38 個國家/地區,共計 50 名女性汽車記者進行票選的「女性年度風雲車大獎」(Women’s World Car of the Year),日前正式公布 2021 年各獎項得主,其中最大獎由 Land Rover Defender 拿下。

世界唯一由全女性作為評審的汽車獎項,指標性相當高。

透過 50 位女性車媒票選,綜合車輛安全性、質量、價格、設計、乘坐舒適性與環保性等方面,選出各級距 2021 年的風雲車款,最後再從各級距獲獎車款中,選出最後的 2021 年度最佳女性風雲車,在各方面都受到女性喜愛。

2021 年各級距風雲車

最佳都會用車:Peugeot 208

最佳家庭用車:Skoda Octavia

最佳豪華車:Lexus LC500 Cabrio

最佳跑車:Ferrari F8 Spider

最佳都會 SUV:Peugeot 2008

最佳中型 SUV:Land Rover Defender

最佳大型 SUV:Kia Sorento

最佳電動車:Honda e

最佳皮卡:Ford F-150

最大獎 2021 年度最佳女性風雲車獎項,由 Land Rover Defender 拿下。

至於最終的 2021 年度最佳女性風雲車獎項,則是由 Land Rover Defender 拿下,「女性年度風雲車大獎」現任執行長 Marta Garcia 表示,新一代 Defender 已經不再只是一款越野車,透過最新的設計以及駕駛科技,也能像豪華轎車一般進行舒適公路旅行,這是獲獎重點。

作為世界上唯一全女性評審的獎項,「女性年度風雲車大獎」的含金量相當高,幾乎代表全球數百萬女性駕駛者的喜好,因此 Land Rover 執行總監 Nick Collins 表示,這對於品牌來說是一項巨大的榮譽。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新一代 Lexus NX 最新預測外型出爐

台灣最省油機車 TOP10

Suzuki 新一代 Swift 資訊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