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4 警在高速道路取締違規遭撞死 超速男竟拍下現場歡呼

2021/03/11 15: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澳洲 4 名警察在高速公路取締違規遭貨車撞死,但竟被人拍照分享給友人並在現場慶祝警察之死。當時因超速而被開罰的男子普西(Richard Pusey)承認拍下現場照片還歡呼的人就是他。

綜合外媒報導,2020 年 4 月,普西在高速公路上駕駛保時捷,因為超速被 4 名警察攔下開罰,警方完成相關手續,卻在路肩被貨車撞死,站得有點距離的普西僥倖存活,但他並未立即展開搶救,而是走向被壓在貨車下的警察,拿出手機拍攝還歡呼嘲笑。

澳洲 4 名警察在高速公路上執勤遭貨車撞死,但當時超速被取締的普西(見圖)竟在車禍現場拍照分享給友人,還在現場歡呼。(歐新社)

萬萬沒想到,整個過程都被警方胸口前的秘錄器拍了下來,據畫面顯示,普西在警察屍體面前,說著「你死了,真是想不到,絕對想不到」(There you go. Amazing, absolutely amazing),並在離開車禍現場前對屍體謾罵。

事後,普西因超速與吸毒在家被捕,而警方在家搜捕時,意外發現存在他手機的錄像,此事曝光後,引起輿論與社會的憤怒。普西被控違反公共道德禮儀(outraging public decency)。

根據當地媒體報導,在澳洲很少因違反公共道德禮儀而被起訴的案例,且依澳洲現行法律並無明確規定最高刑責,此案將於 3 月 31 日開庭審理;此外,撞死 4 名警察的貨車司機也將於本週開庭。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和泰版 Sienna 發表會,確定 3/24 上市

油電版續航力 800 公里!Hyundai Tucson 改款車型售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