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開送我!神車放公有停車場積灰塵 引擎蓋變留言板

2021/03/13 12:23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趙利安提供

有民眾在公有地下停車場內發現 1 輛積了灰塵的豪華轎車,許多人都注意到這台車許久未開,開始把它的引擎蓋當作留言板,甚至有人寫下「不開送我」向車主喊話。

公有地下停車場內放了1輛積了灰塵的凱迪拉克,許多人都注意到這台車許久未開,開始把它的引擎蓋當作留言板。(趙利安提供)

民眾將照片貼到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並表示,台北市「府前廣場地下停車場」的 B1 發現 1 輛凱迪拉克豪華轎車,但這部車的車主似乎已經很久沒來取車,整輛車都積了 1 層灰塵,引擎蓋被路人們當作留言板,寫著「你好!」、「好好喔」,也有路人想要記錄發現這部車的年份,因此寫下「2021」

不過,最令網友們感到吸睛的是有路人寫下「不開送我」,這句話正中許多人的心坎,但也有網友點破「這台送你也不一定養的起」,還有網友推測車主去向「說不定在一直都在後車廂裡面」、「可能是因為疫情被卡在國外回不來」,但大家有志一同地認為「高額停車費對車主絕對不是問題」。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正式發表

只賣無引擎汽車?Jaguar 公開驚人轉型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