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對手鎖定 Odyssey!Hyundai 全新 MPV 即將正式發表

2021/03/14 11:1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yundai

台灣租車時,Hyundai Starex 由於具備七人座以上的配置,以及強勁的動力,受到許多消費者喜愛,而這款大型 MPV 似乎終於要進行大改款,並且車名與外觀都有變動,甚至第二排座椅更加舒適,鎖定小改款 Honda Odyssey 而來。

Hyundai 即將帶來全新大型 MPV 車款,定名為 Staria。

日前 Hyundai 釋出新車預告,車名為 Staria,原廠設定為全新、具備豪華車特色的大型 MPV,擁有相當獨特的外型輪廓,車頭上方為貫穿式的 LED 日行燈,下方則是招牌的方塊狀 LED 頭燈,搭配上覆蓋整個車頭的黑色格柵設計。

車側具備大面積的車窗,能確保乘客能見度。
車尾採用直立式尾燈組。

全車明顯強調空間感與能見度,配置超大面積的前擋風玻璃,側面腰線以上也全是玻璃,讓駕駛與乘客都具備更高能見度,車尾採用平整化的鋪陳,並搭配上直立式的尾燈組,大幅增加夜間辨識度,同時第二排車門應當是側滑式設定。

第二排座椅使用兩張獨立式 Ottoman 座椅。

從原廠公布的首波內裝照片可以發現,全新 Staria 將採用豪華舒適的後排座椅設定,第二排配備兩張獨立式 Ottoman 座椅,包括蝴蝶式頭枕與腿靠,中控台則可以看到更大尺寸的觸控螢幕,並且沒有傳統儀錶板配置。

內裝配有大尺寸觸控螢幕,並取消傳統儀錶板配置。

至於動力配置上,目前尚未有明確資訊曝光。這款全新的 Staria 大型 MPV 將會於下周正式揭曉全車細節,不過目前尚無法確定 Staria 是否取代 Starex,或是作為品牌全新旗艦 MPV,對手則會鎖定小改款 Honda Odyssey 以及同集團 Kia Carnival。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新一代 Lexus NX 最新預測外型出爐

台灣最省油機車 TOP10

Suzuki 新一代 Swift 資訊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