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0 年來最強白牌速克達,光陽 KRV 油耗表現終於公佈!

2021/03/16 09:05 文/記者陳英傑

被許多媒體譽為「10 年來最強白牌速克達」的光陽 KRV,從去年底開始發表,陸續公布配備、規格,以及售價,近期終於有送測經濟部能源局的油耗數據,繳出平均油耗 35km/l 的成績。

光陽 KRV 相片集

光陽 KRV 在規配、售價公佈後,油耗數據也正式揭曉。(圖片來源:光陽)

在能源局於 2 月的國產機車耗能證明核發資料裡,出現 KRV 的兩個車型油耗資料,分別是 ABS 版及 TCS 版,KRV 排氣量為 175.1c.c.,為水冷四行程,擁有最高馬力 17.03ps 及最大扭力 1.58kgm,平均油耗為 35km/l,在市區為 31.17km/l,定速的平均油耗為 42.96km/l,以一輛運動訴求的 175c.c. 速克達來看,算是不錯的成績。

經濟部能源局在 2 月國產機車耗能證明資料。(圖片來源:擷取自能源局官網)

儘管去年底就已發表,不過目前仍尚未開始交車,根據目前收到的消息顯示,KRV 最快應可在 3 月底有機會交車,兩個車型,以 12 萬 3800 元的 TCS 版最多人訂。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Audi Q8 最大隻的旗艦休旅,油耗表現好嗎

最 Tough 硬漢的 RAV4 長這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