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旗下小跑車 S660 即將退出市場,原廠宣布明年 3 月停產!

2021/03/14 14:4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onda

作為 Honda 旗下經典小跑車,S660 雖然屬於日本特有 K-Car 級距,卻受到許多車迷喜愛,累積銷售超過 3 萬輛,但近年來銷售表現每況愈下,最終原廠宣布,在 2022 年 3 月停止生產,也就是說 S660 僅剩 1 年時間。

Honda 經典小跑車 S660 即將面臨停產,原廠準備推出 Modulo X Version Z 最終特仕車。

為紀念本田 R&D 中心成立 50 周年,Honda 在 2015 年 4 月推出 S660 小跑車,以日本特有的 K-Car 輕型車為基礎打造,搭載 0.66 升三缸渦輪,能輸出 64 匹最大馬力與 10.6 公斤米扭力,雖然帳面數據很低,但具備優異的操駕樂趣。

目前 S660 已經累積銷售超過 3 萬輛,但已經 6 年未有大改款消息,到 2020 年 12 月,S660 銷量僅剩下 226 輛,最終只能走向停產命運,將於 2022 年 3 月停止新車生產,而原廠將會推出 S660 Modulo X Version Z 最終特仕車進行紀念。

最終特仕車具備紅色軟篷,同時在廠徽、車銘牌等都改以黑色鍍鉻處理。

這款 S660 Modulo X Version Z 最終特仕車,是以現行 S660 的 Modulo X 版本為基礎,搭配上紅色軟篷,同時在廠徽、車銘牌等都改以黑色鍍鉻處理,並換裝 15 吋消光黑鋁圈,另外尾翼部分同樣使用黑色塗裝,整體更加帥氣。

內裝採用紅色飾板或皮革,搭配大量類碳纖維飾板。

內裝部分則分別在車門板、方向盤、中控台、座椅等處,點綴上紅色飾板或皮革,搭配大量類碳纖維飾板,使得車室熱血氛圍更加突出,兩張座椅中間還會鑲上專屬銘牌,並且隨車還會附上一個隨身腰包。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新一代 Lexus NX 最新預測外型出爐

台灣最省油機車 TOP10

Suzuki 新一代 Swift 資訊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