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真的要量產了?Sony 首款電動車 Vision-S 原型車即將登場!

2021/03/15 11:23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ony

電動車市場熱銷,導致不少非傳統車廠都想進來分一杯羹,其中日本電子大廠 Sony 日前公布自家首款電動車 Vision-S 在歐洲測試影片,日媒《Spyder7》近日更掌握到消息,Sony 將於 3 月 28 日發表首款原型車。

Sony 首款電動車 Vision-S 的原型車,將在 3 月 28 日正式亮相。

去年 1 月 Sony 推出首款電動車 Vision-S,不過當時仍處於概念階段,直到 2020 年 12 月開始在歐洲道路上進行測試,近日原廠公布,將於今年 3 月 28 日公開原型車,不僅可以實際上路,外觀與內裝也會更接近量產版本。

從先前曝光的各項資訊來看,Vision-S 車長落在 5 公尺內,重量有到 2,350 公斤,動力部分則是由前後各一個 200kW 馬達提供 AWD 全輪驅動,目前尚未有具體馬力與扭力數據,但 0-100km/h 加速僅需 4.8 秒,極速可達 240 km/h。

前座共有 3 塊螢幕,在兩側還有車外數位後視鏡的專用螢幕。

內裝方面,則是有 3 塊螢幕連結在一起,分別是駕駛前方的數位儀表板、中控螢幕以及副駕駛座前方的螢幕,在兩側還有車外數位後視鏡的螢幕顯示畫面,同時搭載 Sony 獨家應用程式介面設計,預計包含手勢控制、語音助手、乘客娛樂系統等。

並且還會配有乘客監控鏡頭,可以主動識別乘客的狀況,若發現乘客進入睡眠狀態,系統將自動調整該座位的空調系統,提供更舒適的乘坐環境。同時原廠指出,整個系統通過反覆測試後不斷改進,並且考慮實際駕駛數據和偏好進行調整。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新一代 Lexus NX 最新預測外型出爐

台灣最省油機車 TOP10

Suzuki 新一代 Swift 資訊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