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車安網合格名單出爐,賓士 EQA 與新 Santa Fe 驚喜現身!

2021/03/15 17:44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車輛安全資訊網公布的最新受測名單出爐,其中出現兩款重量級新車身影,包括 Mercedes-Benz 繼 EQC 之後的第二款電動車 EQA,以及小改款 Santa Fe,不過前者預計要到明年才會正式導入,後者則有望上半年發表。

1 月才剛發表的賓士 EQA 已經現身台灣車輛安全資訊網公布的最新受測名單中。

今年 1 月海外才剛剛發表的 Mercedes-Benz 全新電動車 EQA,台灣賓士以最快的速度將其側方碰撞合格資訊送審,參考海外規格,EQA 採前驅設定,馬達輸出為 140 kW (190 匹) 的最大馬力,以及 38.3 公斤米扭力,配有 66.5kWh 電池。

同時 EQA 在性能方面,0-100km/h 為 8.9 秒,極速 160km/h,雖然台灣賓士送審速度已經很快,但台灣目前確認會引進的第二款 Mercedes-Benz 電動車是尚未發表的 EQS,因此 EQA 最快也要到明年第一季才有望現身。

小改款 Santa Fe 預計今年上半年導入台灣。

此次曝光新車另一款則是小改款 Santa Fe,換上全新設計的水箱護罩,呼應品牌最新家族設計語彙,並且導入 12.3 吋數位儀錶和 10.25 吋螢幕,並且受惠於最新第三代的 Hyundai Vehicle Platform 平台,能直接支援電氣化,加入 Hybrid 與 PHEV 動力。

內裝導入 12.3 吋數位儀錶和 10.25 吋螢幕。

先前 Hyundai 台灣總代理南陽實業就曾透露,有意針對 Santa Fe 導入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從此次車輛安全資訊網公布的資訊來看,預計就是藉由小改款導入的時機,一併也導入 Hybrid 選擇,而小改款 Santa Fe 有望在上半年登場。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新一代 Lexus NX 最新預測外型出爐

台灣最省油機車 TOP10

Suzuki 新一代 Swift 資訊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