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zuki Jimny 長軸版首度曝光!後座乘客終於能坐得舒服

2021/03/17 09:2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1

Suzuki 旗下的越野休旅車 Jimny,在 2018 年時推出大改款,依然保有經典的越野造型風格,搭配階梯式大樑、加力箱及四輪傳動,讓它也能在越野路面穿梭。近期外媒捕捉到 Jimny 偽裝車,但很不一樣的,是這款偽裝車居然是長軸版,引發車迷好奇。

外媒捕捉到 Suzuki Jimny 的偽裝照,明顯是長軸版本。

軸距加長後,可明顯改善後座乘客的膝部空間。

Jimny 在不同地區有不同的車身尺碼,以台灣的版本來看,車長來到 3,645mm,另外另外還有 3,395mm、3,550mm 等不同車長。這次外媒捕捉到的這款 Jimny 偽裝車,仍然是三門設定,不過可以看得出後窗的尺碼明顯變大變長,相比現行款的 2,250mm 軸距,偽裝車的軸距似乎也有加長,絕對會改善後座乘客的膝部空間不足的問題。

但這款長軸 Jimny,究竟會以何種方式推出?以及在哪些地方推出,目前眾說紛紜,有一說是 Jimny 將推出商用車版本,另一說則是推出貨卡版,不過以上都未獲得 Suzuki 官方證實。

【Suzuki Jimny 試駕影音】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BMW 史上最強 iDrive 介面終於登場

Audi Q8 最大隻的旗艦休旅,油耗表現好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