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Alphard 大改款新消息曝光,2.4 渦輪動力有望入列!

2021/03/18 10:14 文/記者陳英傑

在日系 MPV 車款中,Toyota Alphard 可說是相當成功的例子,更因此衍生出 Lexus LM,推出多年的它,大改款還未正式公佈,日媒已經先取得消息,除了有 TNGA 平台來打造,更會有渦輪動力等新亮點。

可能在 2023 年登場的 Toyota Alphard,近期已有更多消息傳出。(圖片來源:Toyota)

在日媒《BestcarWeb》所取得的消息顯示,新一代 Alphard 將會以 TNGA 平台打造,可以降低引擎安裝位置及降低重心,在車身鋼性上表現也較現行款更出色,據傳新一代的 Alphard 軸距還可能會加長,讓原本就已相當寬敞的車室空間得以有更多的車內規劃。 

在動力方面,除了會有直列四缸的 2.5 升 Hybrid 油電複合動力,RAV4 與 Harrier 都有採用此動力,另外還會有一顆全新的 2.4 升渦輪引擎,預計會有 320 匹最大馬力與 45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用來取代 3.5 升 NA 自然進氣引擎,能有效降低排污、改善油耗表現。

2.4 升渦輪以及 2.5 升 Hybrid,可能會是新一代 Alphard 動力系統。(圖片來源:擷取自 BestcarWeb)

日媒預測的 Alphard 樣貌,頭尾燈都更銳利。(圖片來源:擷取自 BestcarWeb)

日媒也繪製了新一代 Alphard 的 CG 圖,車頭包含頭燈、下擾流等,都變得更銳利,後座的車窗設計也與現行款有些出入,不過仍為後滑門的規劃。車尾則是與 Lexus LM 有些相似,尾燈則採箭矢式造型。新一代 Alphard 預計 2023 年會正式亮相。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Suzuki Jimny 長軸版被拍到了

BMW 史上最強 iDrive 介面終於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