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上市未滿一年重整戰力?Ford Kuga 傳升級重要配備,原廠回應了

2021/03/19 15:0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Ford

去年推出的 Ford Kuga,銷售表現相當出色,今年也延續去年的好成績,在上市還未滿一年的情況下,傳出 Kuga 針對車型配備進行調整,納入 360 度環景輔助,價格也有所調整。

根據目前所取得的資訊顯示,360 度環視行車輔助系統列為 Kuga Ecoboost 180 時尚型/旗艦型、Ecboost 250 AWD 旗艦型與 ST-line 的標準配備。 

近來傳出 Ford 可能會在 Kuga 車系上,導入環景行車輔助為標配的消息,價格也跟著有所調漲。

Ecoboost 180 時尚型,將原先標配的 18 吋鋁圈,改為 17 吋,其他配備則維持先前配置。

售價部分,Kuga Ecoboost 180 時尚型/旗艦型、Ecboost 250 AWD 旗艦型與 ST-line 每一車型都調漲 3.6 萬元。

調整售價後,Ecoboost 180 時尚型為 100.5 萬元、Ecoboost 180 旗艦型為 110.5 萬元。Ecboost 250 AWD 旗艦型 120.5 萬元、Ecboost 250 ST-line 為 123.5 萬元。

動力方面則維持原先設定,分別採 1.5 升渦輪汽油引擎,及 2.0 升雙渦流渦輪汽油引擎。

福特六和回應,網路傳出的資訊並非福特六和汽車公司所提供,Kuga 之正式規格及定價皆以官網公告之資訊為主。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Kia Carnival 出現 150 萬有找新車型

光陽 Ionex 3.0 一次推出 4 款電動機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