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無偽裝實車首度被捕獲,第 11 代 Honda Civic 預約今年見!

2021/03/20 09:19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 1

台灣車迷期盼回歸的 Honda Civic,海外正在著手大改款 11 代上市規劃,最快預計今年 2 季左右現身,已有國外媒體首度捕捉到無偽裝實車身影。大改款即將針對內外觀、底盤進行全數換新。

第 11 代 Honda Civic 大剌剌被國外捕捉到。

相比 10 代,從無偽裝實車來看,第 11 代 Civic 變得更有侵略韻味,據先前各外媒掌握消息,擁有新世代底盤平台優勢,新一代 Civic 車身尺碼來到 4,674x1,802x1,415mm、軸距達到 2,735mm,比起 10 代放大不少,預估車室空間有進一步提升。

車頭有明顯改動,配上較大面積的橫條水箱護罩,連接兩側輪廓較方正的頭燈組,整體造型雖然不像第 10 代具備科幻感,但更突顯運動元素。

Honda Civic 車系相當廣泛,包含房車、掀背、性能 Type-R 均已準備推出大改款。〈此為 11 代原型車。〉

由於全球市場地區性差異,讓 Honda Civic 動力選擇相當多元,預計維持現有規劃,分別有 1.5 升渦輪引擎、2.0 升 NA 引擎可選,另外中國當地傳出,因消費者對於三缸引擎的排斥,即將推出新的 1.5 升 NA 引擎來取代原有的小排氣量三缸渦輪。

雖然房車市場式微,但 Honda Civic 在全球銷售榜上還是相當暢銷,更是美國市場銷售主力,Civic 以親民的產品定位,加上流線的跑格身型,深受年輕族群歡迎,只可惜台灣本田 Civic 只停在第 9 代,始終無導入 10 代的計畫。

不過台灣去年上任本田社長豐田誠曾表態,未來將為台灣消費者帶來更多選擇,不排除會有新 Civic Type-R 導入計畫,有鑑於此,說不定屆時 Civic 車系就能以全新大改款第 11 代重回台灣。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正式發表

只賣無引擎汽車?Jaguar 公開驚人轉型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