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IS 旅行車還沒上市,IG 設計師提前釋出預覽照片嚐鮮!

2021/03/22 10:56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擷取自 IG sugardesign_1

以北美市場為重心的 Lexus,多半以房車與 SUV 休旅為重心,鮮少涉略旅行車市場,日媒前些時候,指出 Lexus 旗下 IS 車系,有可能會推出獵跑版本,近期在 IG 上,就有設計師繪製出 IS 旅行車的預覽照,展現出全新氣息。

Lexus IS 旅行車還沒推出,已有設計師提前繪製出預覽圖。

IG 帳號 sugardesign_1 ,這次公布的 IS 350 Wagon,有向 21 年前的 IS SportCross 致敬。

IG 帳號「sugardesign_1」,近期貼出 IS 350 旅行車的設計渲染圖,對 Lexus 有研究的車迷就可以發現,這款 IS 350 旅行車預覽照,在設計元素上,有向 21 年前的 IS 300 SportCross 致敬。 

車尾結合了 Lexus 家族設計語彙,也就是貫穿式尾燈方式呈現,降低車高,讓輪胎與輪拱幾乎沒有太多空隙,獵跑意味十足。

車尾的連貫式尾燈,比照 Lexus 當代設計看齊,降車身的樣貌,更讓輪胎與輪拱幾乎無空隙。

當年的 IS 300 SportCross,雖然引起成功注目,但似乎叫好不叫座,因為銷售不如預期,最好的一年是 2002 年,賣出了 2000 輛,但只有房車的 1/10 銷量,不過時隔 20 年後,IS 旅行車若能真的上市,應可望突破過往的成績表現。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RAV4 車頂架滲水,Toyota 公布解決方案

Kia Carnival 出現 150 萬有找新車型

光陽 Ionex 3.0 一次推出 4 款電動機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