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8500萬紅色巨獸馳騁台北街頭 網:撞下去連保險都不夠賠

2021/03/22 18:57 文/即時新聞

貧窮限制我的想像!日前一名網友在台北街頭捕捉到一台新車要價至少 8500 萬起跳的法拉利超跑 SP1,由於該車是單人座,且沒有一般汽車會有的擋風玻璃,車主需要像機車騎士一樣「戴安全帽」上路,也讓網友笑回:「萬一撞下去連超額險都不夠賠」。

根據原 PO 在《爆廢公社二館》的貼文,只見一台要價至少 8500 萬的法拉利超跑 SP1 現身台北街頭,原 PO 僅以「帥帥的車,但是」來表達他對駕駛戴安全帽的疑問,其實這台就是去年才有首部送抵台灣的上空仿古超跑-Monza SP1,也引發網友討論。

對此,網友表示:「帥帥的車,但旁邊那輛壓力山大」、「邊緣人專用跑車」、「只有單人座是有錢人的浪漫嗎,這樣怎麼去把妹」、「GTA 才能看到的景象現實發生了」、「駕駛開車有戴安全帽跟口罩耶」、「萬一撞下去連超額險都不夠賠」。

也有網友說:「超跑中的超跑」、「記得歌手周杰倫也有入手一部?」、「有錢人的生活就是這麼樸實無華且枯燥」、「法拉利 SP1 是單人座,SP2 則是雙人座」、「這應該要戴腳踏車帽才對」、「如果座位在中間一定很棒」、「有錢霍爾的移動城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