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oyota Sienna 和泰版正式上市,售價比預售價再降 16 萬!

2021/03/24 13:21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蘇銘翰

由於在水貨市場太受歡迎,讓 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也引進販售的 Sienna,這是一款美規 Mini Van,去年 11 月北美發表會,和泰汽車立刻就開放預購,今天(3/24)正式舉辦 Sienna 發表會,並公布正式售價,旗艦車型售價比預售價還調降 16 萬元,並從今天開始交車。

Toyota Sienna 相片集

Toyota Sienna 第四代今天正式上市,並公布正式售價。

Toyota Sienna 售價

旗艦:222 萬元(比預售價少 16 萬)

鉑金:279 萬元(比預售價少 11 萬)

動力方面,Sienna 採 2.5 升 Hybrid 油電複合動力,搭配 E-CVT 電子控制無段變速系統,採前輪驅動,綜效馬力 247 匹。旗艦與鉑金版在尺碼、動力及系統結構上都是相同,不過旗艦版輪胎規格為 235/65R17,鉑金版為 235/50R20。

換上油電複合動力後,油耗表現也比先前的 3.5 NA 省油許多。油耗表現上,旗艦為 18.7km/l,鉑金則是 17.7km/l。

總代理和泰汽車提供 2 個車型,分別為旗艦與鉑金。

外觀差異部分,旗艦主要採霧黑色調,鉑金則是以亮銀、亮黑與鍍鉻點綴。車內配備部分鉑金多了 11.6 吋後座影音娛樂系統、10 吋 HUD、雨刷感應、方向盤電動調整、駕駛座記憶功能等。

安全配備則是皆相同,TSS2.0 包含全速域 ACC、AHS、LTA、PKSB、10 氣囊等。 

↓↓這裡看 Sienna 規配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