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yundai 公布今年台灣新車導入計畫,全新房車成遺珠之憾!

2021/03/25 09:5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yundai

Hyundai 佈局台灣今年新車規劃,包括首款純電動 EV 車款 Kona EV、Santa Fe 小改款Tucson 大改款等,都將在今年推出。但主力房車代表 Elantra,卻不在今年新車上市名單之中,原廠表示,由於成本考量,因此暫緩 Elantra 的國產計畫。

7 代 Elantra,以全新造型陸續在海外市場上市,外型相當前衛。

目前台灣販售的為 6.5 代小改款 Elantra,海外市場已經陸續推出 7 代 Elantra,原先去年南陽實業曾表示,將在今年導入 7 代 Elantra,不過當今年新車規劃名單出現時,有預期中的 Tucson 大改款、Santa Fe 小改款、Kona EV 等車,就是少了 Elantra。

7 代 Elantra 在海外市場,有油電 Hybrid 動力、性能車導向的 N 及 N Line 等多種動力,有著與新世代 Tucson 類似設計的全新水箱護罩,大膽前衛的外型,搭配全新設計的內裝,都讓 Elantra 在同級距的中型房車裡,展現出獨特的風格。 

有著與新世代 Tucson 相仿的方向盤,中控到鞍部規劃,也都是全新樣式。

南陽實業表示,由於 Elantra 成本較高,經與原廠溝通協調售價後,會先暫緩 Elantra 國產計畫。從今年新車名單來看,Hyundai 也將重心擺在休旅車上,並看好今年能夠延續去年的成長動能,讓 Hyundai 在今年上看 14000 台的銷售目標。

也由於 Elantra 暫緩國產腳步,未來是否會改為進口車導入仍是未知數,可以確定的是,現行 6.5 代 Elantra 應仍會持續販售,目前區分為 1.6NA 自然進氣與 1.6T 汽油渦輪 2 種動力共 5 個車型。

暫緩 7 代 Elantra 計畫後,台灣 6.5 代仍會繼續販售。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Youtuber 測 GR Yaris 零百加速,打臉原廠數據

Outback 越野版,3/30 全曝光

Hyundai Tucson,台灣推長軸車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