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baru 提前預告,越野能力更強的 Outback 月底發表!(內有影片)

2021/03/24 16:4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擷取自 YT

Subaru 準備推出的最新子品牌,將以越野訴求為主要路線,今天(3/24)美國 Subaru 釋出最新預告片,宣布將會在 3 月 30 日看到等級更上一層樓的 Outback,影片中也已看到部分車身畫面,預計這會是 Outback Wilderness 版本。

在極為短暫的影片中,可以看到 Outback Wilderness 大型下護板的設計。

在這支影片,雖然大多數畫面都是野外空景,不過仍可看到這款可能名為 Outback Wilderness 的身影,像是全黑輪框搭配 Yokohama Geolandar A/T G015 全地形越野胎,讓這款車更能穿越各種越野路面。

側裙部分也換上大範圍防刮飾板,替越野能力加分不少。

外媒《Motorrend》認為,Outback Wilderness 車型,可能會比較接近 Toyota RAV4 Adventure 及 TRD Off-Road 給人的感覺,就是並非 100% 重度越野,但透過配備及樣式,強化在越野路面的表現。

【Outback 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yundai Tucson,台灣推長軸車型

Sienna 和泰版,比預售價降價 16 萬

這台電動車涉水不會拋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