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擺在拖車上任人拍!Honda Civic 11 代無偽裝實車更多細節全都露

2021/03/28 14:42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擷取自 civicxi.com

即將推出的 Honda Civic 第 11 代,無偽裝的實車照陸續被外媒拍個正著,更已被拍攝到擺放在拖車上的照片,包括車尾、車頭下方等多個角度,都看得一清二楚。

在網路上出現的 Civic 11 代,擺放在拖車上無偽裝照片。

車尾設計相對是比較保守的,不像之前那麼有運動感。

這是在 Civicxi.com 網站上遭拍攝的 Civic 11 無偽裝照片,該車停放在拖車上,由於完全無偽裝,每個角度都看得一清二楚,像是十幅式輪圈、車尾的尾燈造型,就連上方擺放的 Civic,其底盤的樣貌都拍到了。

上下兩台的 Civic 11,剛好都搭配不同樣式的輪圈。

除了先前曝光,可能會在中國使用的 1.5 升 NA 自然進氣引擎,另外 Honda 規劃 1.5 升渦輪及 2.0 升自然進氣兩種動力,不過各地使用的動力皆不同。1.5 升渦輪的最大馬力可望來到 182 匹,2.0 升自然進氣引擎,也有 160 匹最大馬力,所有的動力都會搭配 CVT 無段變速箱。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GR Yaris 預售價,4 月中有著落

從 1993 到 2021!Ford Mondeo 歐規版停產 

氫燃料卡車,即將在台灣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