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Map 首度支援測速照相功能!iOS 14 新版本更新後就可用

2021/03/30 13:31 文/記者陳英傑

開車最怕遇上測速照相機,一不小心就會讓荷包失血,Apple 在新版的 iOS14,正式將測速照相功能,納入至 Apple Map 裏,可提醒駕駛開車時,留意測速照相機。

更新 iOS 到最新版,在 Apple Map 地圖進行導航,就可看到測速照相機位置。

這是在 iOS14.4.2 納入的新功能,在 Apple Map 裡,會出現測速照相的黃色圖示,當使用 Apple Map 導航時,在行經測速照相機之前,會發出警示提醒駕駛。連接在車上的 Apple Carplay 車機上,也會顯示在車內中控螢幕裡。

目前 Apple Map 測速照相僅有警示提醒,並無告知該路段速限功能。

對 Apple CarPlay 車主而言,使用 Apple Map 功能更豐富強大。

但這測速照相功能,僅提醒駕駛前方有測速照相機,並無告知該路段速限,駕駛必須自行注意路邊速限警示牌。

另外也尚未支援區間測速,或許是剛開始導入,因此資訊還不夠完整,仍須待 Apple 進一步更新圖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Ford Ecosport 大改款  外型預測圖像自家旗艦 SUV

使用牌照稅開繳,有一類車主可分期付款

Sienta 大改款提前了?傳 6/2 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