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全新概念 LF-Z Electrified 發表,展示未來新車設計走向!

2021/03/31 10: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Lexus

經過多次預告後,Lexus 正式發表 LF-Z Electrified 全新概念車,預計 2025 年前將會量產上市,同時原廠更公布自家的電動車未來規畫,預計在 2025 年以前,推出 20 款新車,包括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EV 純電等車款。

【Lexus LF-Z Electrified 相片集

Lexus 全新 LF-Z Electrified 概念車正式發表,展示未來品牌車款設計走向。

針對 LF-Z Electrified 概念車,搭載 Lexus 全新 e-TNGA 中的 BEV 純電動平台,由於電池安裝於車輛底部,能帶來更低的重心與操控穩定性,並搭配上品牌最新的「DIRECT4」四驅系統,可以視情況在前驅、後驅與四驅之間進行切換。

採前低後高的車身架構,車尾沒有廠徽,而是以 Lexus 字樣取代。

另外 LF-Z Electrified 概念車也展示未來 Lexus 新車的設計語彙,採用家族最具辨識度的 Spindle Grille 紡錘式水箱護罩,但整體更加立體,全車架構由較低的車頭向車頂和車尾延伸,車尾沒有廠徽,而是以 Lexus 字樣取代,預計會是新家族風格。

內裝採用 Tazuna 韁繩概念座艙,全部的螢幕都是駕駛導向,並且還導入 AI 系統。

內裝則是搭載 LF-30 Concept 曾展示的 Tazuna 韁繩概念座艙,包括多功能方向盤、抬頭顯示器等配備,兩側更配有大尺寸螢幕,全部都是駕駛導向設計,盡可能讓駕駛減少分心,並針對車內資訊娛樂系統導入 AI 人工智能服務。

至於動力配置方面,目前尚未揭曉,不過透過車輛地板下方的縱向電池組佈局,能進一步提升動態表現,更有助於減少行駛過程中的振動和噪音傳遞至座艙,再加上 Lexus 強調減速、轉向和加速的順暢銜接,預期操控表現會更優異。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最省油機車 TOP10

Suzuki 新一代 Swift 資訊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