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終測試階段!新一代 M.Benz GLC 預計今年問世

2021/04/02 12: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 1、Kolesa.ru

身為旗下最重要的主力休旅,新一代 M.Benz GLC 進入最終測試階段,最快預計今年就能問世。大改款 GLC 可是有讓人不少期待亮點,預期納入新 C-Class 高科技座艙,且據了解將會首度提供 7 人座車型,為市場帶來更多選擇。

新一代 GLC 蠢蠢欲動,大改款讓全球車迷相當期待。

從剛剛問世的新一代 C-Class 之後,可預期猜測有血緣關係的 GLC 改款走向,目前國外新一代 GLC 正在加緊路試,以產品定位來說,不論台灣或是全球,GLC 都是品牌最重要的中型休旅代表,預計今年就得問世,好投身競爭激烈的豪華休旅戰區。

C-Class 帶來不少驚艷設計,預期新一代 GLC 會吸取不少元素。〈此為預想圖。〉

M.Benz 打算增加 7 人座休旅市場布局,在入門的 GLB 之後,接下來可望出現在下一代 GLC 身上,身為旗下最重要主力戰將 GLC,打著通吃 5 人、7 人座兩大市場如意算盤。從品牌設計走向來看,以三芒星擅長的造車質感來說,接下來 GLC 外型顯然朝向動感且跑格化設計。

新一代 GLC 車型海外最快今年會有消息,動力目前尚無更多資訊,但相信會以目前架構,繼續朝 EQ 電氣化技術發展,同時電動車的 EQ C 可能也會隨著新 GLC 登場後,接著做改款準備。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正式發表

只賣無引擎汽車?Jaguar 公開驚人轉型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