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第一季新車銷售戰況揭曉:僅第一名賣破 1 萬輛!

2021/04/02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各車廠

隨著台灣 3 月新車銷售報告出爐,也順勢揭露完整第一季戰況,第一名由 Toyota Corolla Cross 大熱門奪冠,且是唯一賣破上萬輛車款,與第二名有著不少差距;從 TOP10 榜單中,休旅表現仍是相當強勢,不過 Altis、Sentra 房車表現搶眼,奪下 2 個席次。

台灣新車第一季銷售TOP 10

1.Toyota Corolla Cross 12,542

2.Toyota RAV4 6,434

3.Honda CR-V 4,904

4.Toyota Altis 4,773

5.Ford Kuga 3,657

6.Nissan Kicks 3,647

7.Toyota Yaris 3,247

8.Ford Focus 2,950

9.Nissan Sentra 2,468

10.Toyota Sienta 2,253

Corolla Cross 魅力不減,為國產車銷售貢獻相當大。

Toyota Corolla Cross 攻勢相當驚人,靠著品牌光環與跨界休旅熱潮奪下第一季 NO.1,且是排行榜中唯一賣破上萬輛車款,拿下整年度新車銷售冠軍看來是遲早的事。

Nissan Sentra 靠著大改款加持,人氣有著穩定表現。

休旅車當道年代,讓房車人氣日漸下滑,不過 Toyota Altis、Nissan Sentra 表現算是相當出色,是唯二擠進排行榜的房車,雖然豐田大軍佔據 5 席,不過 Nissan 家族靠著 Kicks、Sentra 鞏固 2 席,接下來小改款 Kicks 有機會在今年登場,屆時相信會有更好的表現。

Ford Kuga 據傳今年會有產品更新動作,屆時會讓戰力更加完整。

整個排行榜幾乎都是日系軍天下,Ford 靠著新一代 Kuga、Focus 拿下第 5、8 名,自從去年小改款 CR-V 登場外,與 Kuga 形成拉鋸戰,雖然第一季國產中型休旅目前由 CR-V 勝出,但據傳 Kuga 今年會有戰略新動作,接下來誰勝誰負,仍是值得關注。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正式發表

只賣無引擎汽車?Jaguar 公開驚人轉型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