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受合作決裂影響,Ford 仍計畫推出全新 SUV!

2021/04/03 13:0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idianautosblog

由於今年 Ford 與 Mahindra 合作關係告吹,讓原本雙方計畫推出的 3 款 SUV 產生變數,不過近來 Ford 有消息流出,品牌已在另尋其他替代方案,仍會計劃先推出一款全新跨界 SUV。

雖然技術平台不再與 Mahindra 共享,但 Ford 旗下仍是擁有豐富的造車資源。〈此為全新休旅預想圖。〉

為了提供新興市場需求,以及布局全球市場,Ford、Mahindra 雙方於 2019 年 10 月共同投資合作,當時計畫以市場熱門休旅展開,無奈受到環境變革,雙方於今年結束合作關係,當時令不少人猜測,原先計畫合作的休旅可能要胎死腹中。

如今據傳 Ford 已找到替代方案,一款全新跨界休旅仍會計畫推出,底盤平台源自旗下 Territory 休旅而來,並非來自 Mahindra 技術,且旗下的豐富的引擎資源,讓這款新休旅動力編成不必太過擔心。

由於雙方合作決裂,讓這款全新休旅可能得延後推出,但最快仍是預計今年亮相,先前不少人曾目擊到相關測試車,疑似正在最終路測階段。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正式發表

只賣無引擎汽車?Jaguar 公開驚人轉型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