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豪華車就佔了 7 席!第一季台灣進口車 Top 10 排行榜公布

2021/04/04 09:2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2021 年已經過了 3 個月,第一季各家的新車表現也都陸續公布。前幾年讓國產車造成極大威脅的進口車,雖然今年市佔率下滑到 43.8%,不過多款進口車的表現依然出色。在第一季的進口車 Top10 裡頭,豪華進口車表現出色,一口氣就有 7 款車在前十名。

第 10 名:Lexus ES

銷售量:1155

在 GS 停產之後,跑格感強烈的 ES,成為 Lexus 中階房車唯一代表,近兩年也是 Lexus 賣最好房車。 

Lexus ES

第 9 名:Lexus RX

銷售量:1188

Lexus 的 RX,小改款推出至今也已一年半,雖然有 UX 及 NX 等休旅車,RX 在今年第一季表現反而還比去年同期好。

Lexus RX

第 8 名:Tesla Model 3

銷售量:1302

延續去年的好表現,Model 3 在第一季依然繼續熱賣,3 月衝出破 750 輛的成績,並且也推出 Long Range 白色內裝版本。與第七名的 Mazda Mazda 3 僅兩輛的差距。

Tesla Model 3

第 7 名:Mazda Mazda 3

銷售量:1304

在休旅車當道的年代,Mazda 的 Mazda 3 雖然銷售不如前一代,不過仍足以維持在前十名裡。

Mazda Mazda 3

第 6 名:Mercedes-Benz E-Class

銷售量:1318

去年 10 月推出小改款,E-Class 順利取代 C-Class,成為目前賓士賣最好房車,跟去年同期相比,有 30% 的成長。

Mercedes-Benz E-Class

↓↓這裡看前 5 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