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引擎最嚴重可能會熄火!台灣 Yamaha 召回近 20 萬輛 SMAX 與 Force

2021/04/07 09:57 文/記者陳英傑

台灣 Yamaha 針對旗下 SMAX 及 Force 進行召回!原因在於引擎動力傳達裝置的主固定槽輪鎖付螺帽發生鬆動,最嚴重恐導致引擎熄火且無法再啟動,受影響數量近 20 萬台。

近 20 萬輛 SMAX 與 Force 將進行召回。

台灣 Yamaha 今天發出召回通知,指出主固定槽輪碰觸到曲軸箱蓋而產生異音,若該車輛持續使用將會造成螺帽的脫落,在最惡情況下可能會導致引擎熄火且無法再啟動,將會進行全數免費更換鎖付螺帽及墊片的改正措施,作業時間約 0.8 至 1.2 小時。

此為 SMAX 車型受影響的圖示。

此為 Force 車型受影響的圖示。 

受影響的車款為 SMAX 及 Force,共計 19 萬 6695 台。

2012 年至 2021 年的 9 萬 230 台的 SMAX 將召回。

2016 年至 2021 年的 10 萬 6465 台 Force 將召回。

官方召回連結

台灣 YAMAHA 所公布受影響範圍的 SMAX 及 Force。

【Gogoro Viva Mix 影音】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日本 4 大車廠共同投資電動車充電公司

Corolla Touring 旅行車推限量版,換上 2.0 Dynamic 引擎 

日本 2020 省油車 Top10:第一名每公升跑 36 公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