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 Altis、RAV4 更強!Toyota Corolla Cross 不到半年賣 2.5 萬輛破紀錄

2021/04/07 10:36 文/記者陳英傑

去年 10 月推出的 Toyota Corolla Cross,當時就被看好會取代 Corolla Altis,成為新神車,果然銷售不負期望,除了立刻取代 Altis,更在不到 6 個月的時間,累積銷售就突破 2.5 萬,正式成為最強神車。 

根據 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的數據,Corolla Cross 從去年 10 月上市至今,還不到 6 個月的時間,累積銷售就已突破 2.5 萬

Corolla Cross 不愧是和泰欽點的神車,不到半年就賣了 2.5 萬輛,破 Toyota 單一車款銷售紀錄。

去年上市 2 個多月,就繳出 12,080 ,立刻衝上全年銷售第八名。今年第一季繳出 12,542 ,遙遙領先第二名自家休旅大哥 Toyota RAV4 的 6434 台。在今天正式突破 2.5 萬輛,刷新 Toyota 品牌單一車款銷售新紀錄。

在這超過 2.5 萬的 Corolla Cross 裏,有多達 35% 的人選擇 1.8 升油電動力,此數據也超越和泰先前預估的油電佔比,在尺碼合宜,以及動力符合需求的情況下,Corolla Cross 今年可望拿下第一次的年度銷售冠軍。

【Corolla Cross 試駕影音】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近 20 萬輛 SMAX 與 Force 確定召回

日本 4 大車廠共同投資電動車充電公司

Corolla Touring 旅行車推限量版,換上 2.0 Dynamic 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