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VW ID.4 再出招!影片直接「點名」Subaru Outback(內有影片)

2021/04/07 15: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Volkswagen

今年 Volkswgaen 已經表態,未來將會捨棄燃油動力,主攻電動車,近日更在美國公布的 ID.4 影片中,直接放上北美熱銷的 Subaru Outback,諷刺這款車後面貼的「我愛自然」貼紙,暗諷意味相當重。

福斯廣告中,直接針對 Subaru Outback 後面貼的我愛自然貼紙發出質疑。

從 Volkswagen 在美國最新釋出的 ID.4 影片中,出現清楚的 Subaru Outback 身影,其中 ID.4 與 Outback 擦身而過時,特寫 Outback 車尾上貼的「我愛自然(I Love Nature)」貼紙,而 ID.4 副駕駛的女性隨即表示:「認真的嗎?」

過去許多車廠都會在影片中出現競爭對手的身影,不過僅僅是以較為隱密的方式,像是車身剪影或是暗喻,但這次 Volkswagen 卻直接讓 Subaru Outback 入鏡,並秀出該車 Logo 與車名,屬於相當罕見的情況,暗諷意味相當濃厚。

ID.4 之所以會選擇 Outback 進行諷刺,許多外媒推測,是因為 Outback 在美國擁有極佳的銷售表現,尤其是在經常下雪的地區更是消費者首選,並主打四輪驅動與戶外旅遊,而 ID.4 除了電動車的特點之外,同樣訴求戶外旅遊。

福斯針對 ID.4 已經有多次宣傳,先前更是直接公布假新聞稿,引起軒然大波。

這並非 Volkswagen 第一次釋出具有爭議性的廣告,日前才為了 ID.4,不惜向各媒體發布假新聞稿,宣布即將改名假消息,雖然後續官方坦承只是為了應景愚人節,但後續卻惹來美國監管局關注,也受到不少媒體抨擊發布假新聞稿行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