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首批果然只有 30 輛!最強小鴨 Toyota GR Yaris 開放預購

2021/04/08 10:42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從去年就已傳出會導入的性能小鴨 Toyota GR Yaris,今天由總代理和泰汽車正式宣布展開預購,如先前所傳,首批僅有 30 輛,目前和泰汽車開出 185 萬元的預購價。

有著 261 匹馬力的GR Yaris,台灣從今天開始預購。

這款車是由 Toyota 賽車部門 Toyota GAZOO Racing 和 Toyota 在世界拉力錦標賽(WRC, World Rally Championship)中的合作夥伴 Tommi Mäkinen Racing 共同設計開發。造型承襲 YARIS WRC 的賽車血統,完美體現 GAZOO Racing 的性能形象。

看更多 Toyota GR Yaris 相片集

搭載專為 WRC 賽事所開發的 1.6L 三缸渦輪增壓引擎及 6 速 iMT 手排變速箱,可達到最大馬力 261 ps、最大扭力 36.7 kg-m 的表現。全新專屬開發的底盤、懸吊及 GR-FOUR 四輪傳動系統,讓 GR YARIS 展現 WRC 賽車規格的最佳調校。

今天開始開放預購後,根據先前和泰汽車的計畫,GR Yaris 將在第三季正式上市,有望在 8 月之後開始交車。

【GR Yaris 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Outlander 外媒試駕,內裝讓人驚艷

近 20 萬輛 SMAX 與 Force 確定召回

日本 4 大車廠共同投資電動車充電公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